焗烤式 · 蛋糕類

閑來無事弄個Cake!

chocorange.jpg
依然是忙都不行,也可能是因為忙所以習慣每天睡不到六個小時就自然醒了。
不過多忙我還是要做點自己喜歡的事來充電一下自己嘛!
所以便閑來無事弄個Cake!
收拾一下廚櫃發現了材料,就做了一個chocolate chip with orange poppyseed butter cake。
想到three beans的organe chocolate mad cake。
orange跟chocolate的味道也不怕不會不match。
好啦,就幫這個cake改一下名字。
hum…… 就叫巧克力山。
它的型狀似山。上面灑了一層chocolate icing。
名字也不錯,好!就叫巧克力山。
下次你們要我弄cake的時候要說出名字我才弄呀。
哈哈∼很開心!真的很享受做cake的感覺!

*昨天買了rum酒想想來做點什麼的,家裡的Baileys都還未動……下次弄Baileys Cheese Cake吧!哎喲……可是還欠lulu和avi的birthday cake。lulu她這個女人真的要兩個嗎?不要那麼貪心吧!嘩!這個假期我實在是太多計畫了,學做更多的cake,拿learner學開車,學騎馬,去一下小旅行,還要準備今年的圍巾…… 不過應該會中很充實吧!嘻嘻!!

4 thoughts on “閑來無事弄個Cake!

  1. 我今日睇完你個段片啦,
    其實想講D乜嫁?
    不過如果想我比意見…
    唔~ 就係色調太陰沉,
    好難集中表達到一樣野出黎,
    有少少似鬼魅感覺… 笑納笑納~

  2. 馮潔仔呀!
    果段片只係rushes,未整完嫁!
    下次整完我會upload上網。
    其實我就係要有種死亡鬼魂的感覺卻不想太直接表達。
    色彩方面未改呀。段野只係想表達情感,並沒有故事性的。
    哎喲!我咪又係係到玩下後現代超印象主義藝術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