焗烤式 · 蛋糕類

皇室莎諾桂花蘋果蛋糕

哈哈!忙了一天又一天,總算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完了。今天回家的時候很累卻很興奮,就去看看廚櫃有什麼可以給我弄東弄西的。

最後看到家裡不怎麼吃的蘋果和只用了一次的rum酒就… 來弄個“皇室莎諾桂花蘋果蛋糕“,不要問我為什麼改個這樣的名字給它。每一個字都總有原因,要解釋的就不好玩啦!

我還在減肥中,好像在challenging自己每每弄蛋糕的時候都傳來一陣陣的香味…夠要我的命!控制控制,除了正餐時間外其他時間什麼都不能吃!一定要在下次回去前減到準備體重呀。

Christmas快到了,好想要Jamie的”Cook with Jamie” book呀… (嘻嘻!明白我的意思啦)裡面的theory跟爸媽比不知道哪個比較厲害呢?oh~真的很喜歡他呀!為什麼沒有給我遇到那樣的男生?可愛的臉孔,天才般的廚藝… 完完全全深深的把我吸引著呀!hee~ hee~

10 thoughts on “皇室莎諾桂花蘋果蛋糕

  1. 我怎麼了?怎麼怎麼了?
    我就是要給你們看看,有得看沒得吃~呵呵!
    有機會一定會弄給你吃的。
    你放心成世流流長,我同你都永不分離嫁啦!
    你真係要多D學下煮飯學下照顧自己呀~懶豬!

  2. 哈哈。
    真的很好吃。
    我。。。不小心把半个大蛋糕全都吃完了。
    大满足,HOHO。
    脆脆的外皮+里面海面一样软软的蛋糕+上面淡淡清香的苹果。
    哇。。。喜欢,因为不是很甜。HOHO。
    还好我放假回国,要不然你天天这样喂我一定肥死了~HOHO

  3. [L]?

    L 小姐?你什麼時候懶到剩下L而已?

    因為上次的你沒有吃到所以我才半個給你。
    不小心….你也太不小心了吧-.-” 你不要告訴我另外給你舅舅的那塊也吃掉吧?
    Nicole還問我另外半個呢…Ryuta還暗示點什麼要我再做給他吃呀!
    看來大家都很愛…反而簡單的大家還比較喜歡呀!
    不甜?我放了很多糖…呵呵!
    其實我都偷偷的慢慢地要把你們養肥,那樣我就不用減了。嘻嘻!
    下次你要我需時向我order啦~
    看看心情收你多少呀!

    你回國…那樣會miss掉很多好吃的。
    不過不要緊,我會把照片upload上來給你看呀~
    沒得吃也有得看嘛~咔咔!

    hey~你明明看到我說的,不要裝死呀!

  4. 你是坏女人!!还想让我再胖下去啊?!我最近都胖了很多很多了~~555。。。
    之前不知道怎么了超爱吃甜食,买了好多的milky way回家,现在都吃怕了~~
    不过谢谢啦,还没有把偶遗忘在角落:)
    还有就是我发现,你最近的娱乐就是做蛋糕,而且还上瘾了。。。
    也好,学习这么辛苦,有空的时候作个蛋糕给自己总比出去逛街花钱的好~~嘿嘿~~爱你哦~~
    考试加油!!

  5. 馮潔仔,

    你去行page one?我都好想去,好鐘意果到。好舒服又多書睇。不過你行page one有無幫我搵書呀…不過我睇你都唔記得嫁啦…

    Jamie果本書我隨做睇左兩睇咋,睇唔到原來佢有放蛋糕果D落去。你咁講我仲想要呀…好多都以為我只係鐘意同識整蛋糕,其實我都好鐘意煮餸,不過煮中餐好累嫁…特別係我屋企咁多人要煮的時候…

    下次返去我地玩下煮飯仔呀!你地唔好只係識幫手食呀,個個都係咁同我講…我想大家一齊去煮餐飯!嘻嘻!

  6. 莫mo,

    我嗎?也不算太壞吧!只是不想只有特別那幾個人胖而已啦,大家一起分嘛!其實你也不是很胖,就比之前胖那麼一點點就吃多一點吧。Milk way?oh~不吃牛奶不吃巧克力的你會愛上milk way?你一定是發燒了。

    我又怎會把你忘了,只是我們的時間都不合。不過…給我看到你常跟別的男人一起哦~之後還要一起住…呵呵!開玩笑啦!

    我一向都很愛煮,只是減肥就煮不了很多菜所以轉移目標到蛋糕身上。這樣有很多人都可以吃啦!

    你考試也要加加加油哦~等你考完試我們三個出去瘋一下我才讓你們走喲!又把我遺棄…555…

    哎~對了,你是不是還未看過完整的Step呀?因為昨晚Lulu來拿蛋糕的時候也來看了一下。原來她從未看過完整板本的呀,你要不要也來看一下。她看到雞皮疙瘩呀…因為有background music和sound effect就很miracle的感覺。我想想有什麼方法可以弄成DVD給你們。因為我本身用window的avid去做,如果用mac的avid再output我可能要花上一段時間,看看holiday的時候去弄弄看…^^真的謝謝你。

    …你好像沒有看到我說的Christmas呢~Jamie呢~那本cook book呢~You know?!

  7. hmmm~焗得好靚~
    桂花+蘋果好特必呀,不會太膩,一定好好味!

    我都幾喜歡jamie oliver架,你住australia,是嗎?australia有播他的cookshows嗎?我小時候還在vancouver時超喜歡看哦~從他teenager時開始拍..直至他結婚,生埋女兒..他對食物真的好passionate~~

  8. 我經常有睇佢D節目,之前佢黎呢邊開party。
    我先知原來佢係Aus呢到有間餐廳~
    超想去試下呀~不過唔知係咪真係佢黎煮。
    我想如果真係咁好彩食到佢親手整的送…oh~想起都開心呀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