焗烤式

茶菲餐

之前做太多蛋糕了,所以最近都好想做一下餅乾。
多數做餅乾都是Chris來的,因為我不喜歡用手去接觸麵粉。
可是沒有她我就只好自己來。

第一次試做的水泡餅,小時候很愛的餅乾之一。
太久沒有吃過就做來懷念一下。
bispop.jpg

油”猜”粉法去做的Butter Cookies,大家都叫好!
因為油”猜”粉法令餅乾酥起來。
哈哈~這個方法是從來我最討厭的做法,超煩的!
不過也可以練習一下生疏的手藝。
cookies.jpg

看到Jenzzz的食譜實在是吸引,所以我依照她的做了一次。果然很好!
我特別加了個cream在旁邊給大家作第二天早上的早餐。
sanltant.jpgsanltant2.jpg

這次的大茶餐本來超級想跟大家各位分享的,可惜的是…分到的人不多。
下星期我一定會做給這次吃不到的你們!
其實我自己一塊也沒有吃到,你們也不用太傷心。

4 thoughts on “茶菲餐

  1. 你好!
    搵好耐都搵唔到水泡餅的做法!水泡餅是我最愛的餅乾,但現在身處外國就買唔到,所以想試自己做。
    可以麻煩你給我水泡餅的食譜嗎?
    謝謝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