焗烤式

肚滿”長”肥

p5010006.jpg

前晚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下做了兩個Oreo Cheese cake.
一個是給乾媽的(上圖),而另一個是給Mesodo(待續).
可惜…給Mesodo的那一個因為餅底壓不好.
在拍打cheese的時候飛了一半出來….

p5010013.jpg

另外這個是美心的,因為熹爸爸昨天生日.
而熹家前幾天去了廣州的家享受天倫樂直到今天才回港.

昨晚打了一晚通霄麻將,一早和好友們去了吃早餐.
沒睡的樣子真的是有點…
誰想到一大清早還遇到人~真是的!
早上睡不到4個小時就被星媽叫起來.
張開眼睛收到乾媽的禮物.
Oh~是玉和白金的一set nacklace和介子.
玉,一向的感覺都是成熟的.
可是這個沒有,看起來很高貴.不過只怕是很貴的.
星媽叮囑我要小心保管.哈哈~很漂亮!很喜歡!
這次回來我已經拿了很多星媽的鑽石手飾.
我~真的是很幸運很多人疼.為什麼?
之後下午和星媽,乾媽和丁姨打麻將.
沒錯!又是打麻將.
昨晚打輸了40,下午偏偏贏了770.
哈哈~我從回來以後大多都在家.
不然就是跟媽媽們去high tea.
吃到我肚滿長肥.過得很幸福!
看到媽媽們,真是覺得女人嫁了以後有這樣的生活是夢寐以求.
不用工作,每天下午去high tea.
有時去做一下保養去shopping一下打一下麻將.
這樣子的生活會是我嫁了之後的生活目標.哈哈!!!
到時候不知道阿香小倩億存和小瑩瑩又會是怎樣的呢?!嘻!

2 thoughts on “肚滿”長”肥

  1. 在沒有equipment的情況下也做得好好呀!看得出味道應該很不錯..相信是好真材實料吧~

    你最近回來了hk?haha我都同意要盡情地去吃,遲些再說diet啦…..hehe.好可能我們會在街上碰面呢!

    Check your email!

  2. 嘩~
    真係好多謝你send london eye的相俾我!!
    睇完真係好想去.!!!

    哈哈~可能我地曾經相遇都唔知呀!
    不過再食我就會變大肥婆啦~

    個蛋糕其實係整比我契媽的,佢要比較西化,外國口感的蛋糕.
    其他人食完都話太甜太cheese.
    我先發現好難做到都迎合到大家的口味.
    哈哈~個蛋糕無工具全部用手打.
    下次唔好要我整.太多功夫啦!
    不過比起你果d…小巫見大巫呀!嘻嘻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