焗烤式 · 麵包類

四位後選佳麗

一號粟米包,無油少糖。本人最愛,因為甜味都由粟米中散發出來。
cornloaf.jpgcornloaf2.jpg

二號Poppyseed包,無油。不過吃下去的時候發覺太多一粒粒的在口中,不宜外吃影響儀容。
poppyseed.jpgpoppyseed2.jpg

三號玉桂包,無油。特徵是烤焦了的表皮,到最後我最愛吃焦了的部分,嘻!
cina.jpgcina2.jpg

四號雞尾包,肥胖多油。葉型+椰絲出走型=好難包…椰絲蓉。
coconutbun.jpgcoconutbun2.jpg

無油就是什麼油也沒有加,麵包沒有那麼香以外麵粉味也比較重,就算加多了牛奶代替口感也沒有那麼軟滑。沒辦法,就是怕肥連糖量都減少。雞尾包以後都不會吃了,實在是可怕的多奶油和糖。如小Si說我又做嘔心了,以後就連麵包都不吃了。

4 thoughts on “四位後選佳麗

  1. 專業評審:
    1號的外型太差了!扁口扁面!水桶腰!這樣的質素也敢來參選?!
    2號的整體也算是不錯,不過膚質卻差了一點,那些是雀斑還是黑頭?趕快去做做臉啦!
    至於3號...就黑了一點嘛!還有膚色不均哦!一黑一白~不是玩黑白配!所以最好就去美白一下~
    吼!4號的身材就嚇人嘛!是毛虫吧?!臉油好多哦!

  2. 唔係丫~
    我唔鍾意食包但都覺得你d包賣相幾吸引啊!
    你真有心機~
    你就好啦~生活咁寫意,肯時整下cake整下包~我都好想啊~
    但奈何我的生活每日都係衝衝衝忙忙忙趕趕趕…嗚嗚…
    唸起就慘喇,日日好似做橡根咁呢~

  3. 寫意。
    係幾寫意嫁。
    你都可以嫁。
    生活衝忙,每個人也是呀。
    只是我選擇把我的social時間放在我喜歡的東西上。
    如果你不想做橡根般把自己拉得緊緊的,就得放棄某些去找時間relax。
    每個人都有24小時,大家的工作都不少。
    不同的只是選擇怎樣去過剩下來的時間。
    無論怎樣,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。

Leave a Reply

